2010/08/05

感謝有你

你小的時候我總是拿你尋開心,你總是被我逗弄的很無奈...
當你懂事了,你總是叫我幫你撿球,陪你玩耍。
你還會提醒我烤箱的食物好了,因為你是個小貪吃鬼
你最喜歡躺在爺爺的肚皮上跟他一起睡午覺。
當我開始覺得你懂事貼心時......你也已經邁入中年了
時間過的很快,短短的十幾年就這麼過去了。

有你在家,我總是破不急待的想回家看到你
沒有任何事情比回家跟你窩在一起更開心
雖然你已經離開了我,但豆豆你永遠活在媽媽的心中。
美好的事物總是短暫,感謝老天讓我遇到了你,因為有你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。
謝謝你把你的一生獻給了我 。


正好睡,又偷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