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4

泡菜水餃

那天我在逛韓國超市時,看見一個太太非常嚴肅的在教她的先生買泡菜......因為她非常用力的指著那包泡菜吸引了我的目光。感覺她像是在說"泡菜要買這個牌子的知道嗎"一直重複交代了好幾次。我當然也就隨後拿了那包同樣的泡菜回家試試^^可是超大包的,我豁出去了....大包就大包。但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還是很忐忑,擔心不合我們的口味怎辦????一回到家趕緊打開一看,足足兩大顆白菜ㄝ!小心的掰下一小片葉子試吃看看。果然好吃極了。因為很大包,心想定明天來包泡菜水餃吧!感謝那位對泡菜非常執著的太太。
材料:韓國泡菜 豬腳肉(帶肥)水餃皮(買的)
調味料:醬油 米酒 蔥末 薑末 白胡椒  麻油 鹽 糖 五香粉(一點點)
做法:1將大白菜切碎,備用。2豬絞肉加入鹽拌至有黏性,再加入其他調味料摔打拌勻,最後加入泡菜攪拌均勻,即為內餡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