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14

香蔥豬肉薄餅

我最近愛吃餅愛吃到~~~又被懷疑我是不是祖籍山東..........不是!!!我是道地的南方人!!!但我已經習慣了.........這是大隻女的命T_T
材料:燙麵團 豬絞肉 蔥
調味料:醬油 鹽 糖 酒 五香粉 白胡椒 黑胡椒 香油
做法:
餡料:絞肉與調味料拌勻就可,不用摔打加入蔥花
麵皮:1.將麵團分成自己需要的等分桿成0.2公分後的餅皮,抹上薄薄花生油(較香)鋪上餡料,再捲成圓筒狀,盤成圓型,靜置醒約10分鐘備用。2.醒過的麵糰壓扁後,桿開成圓型麵皮,加油入鍋煎至兩面金黃即可。
盤成圓形的麵團,可用保鮮模包起冷凍,日後方便吃。冷藏不要超過三天喔 !!
 



4 則留言:

  1. 我是你住在DC的好朋友(真不要臉,自稱是好朋友),快來我這當廚婆啦,你的東西看起來太好吃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今天整個發功po很大喔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懶到一個不行說^^今天給他發奮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是我的好朋友.....認了吧!!!而且還算世交.......哈~~~我贏了^_^

    回覆刪除